最近....開始重溫了享受孤獨的感覺呢

乖乖地在K中讀了一天的書
雖然說書跟山一樣高,根本念不完...= =|||
考試又要到了...真的超緊張的

但是,一整天下來
我還真的是感受到了那久違的充實感呢..
充實感可不等於忙碌感阿
之前忙真實驗室和課業那是又慘又忙阿

ㄎㄎ~享受孤獨可和耍自閉不一樣呢~~

放慢腳步,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和圖書館的寧靜

悠閒的吃早餐~~看著風景
享受著電腦裡傳來的旋律

沉浸在音樂之中~~書本(課外讀物啦~~)讀起來有更加有味道,更有意思
享受一個人的時間~~表達真性情~~
珍惜和好朋友~見面,打招呼~~聊天的每一刻
不再試圖汲汲營營,花心思地做表面工夫~~
我想,笑容~~還是留給我重視的人....就足夠了~~



話說我還真的是在

開心-->獨立-->享受孤獨-->怕寂寞-->療傷-->振作--->開心

中無線循環呢,而且還發現這是有季節性的呢= =|||
目前的階段是開心到獨立吧~~~ㄎㄎ,也剛好就是夏天呢


不過...我可布希望到冬天的時候又從怕寂寞開始循環了...
因為...受傷真的爆痛的...



所以拉....別再循環了~~

我要一直開心阿~~~
我親愛的朋友們~~大家也要開心阿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risungjoshsung 的頭像
    urisungjoshsung

    YUURI'S Blog

    urisungjosh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