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~就如同大家看到的

小弟我經過了近三年半的苦修,終於於上個星期接受合氣道協進會的授帶儀式
正式成為黑帶拉~~屋~~感動到快哭了T^T

從大一加入合氣道社至今,終於可以穿上夢寐以求的黑裙子了


雖然說黑帶以上比比皆是,實力不足,外強中乾的黑帶的也有~~
但是~~在這次的受帶儀式中,我也見識到了實力雄厚的師範們

像是王武雄老師,李君亮老師~~
當然,還有一路從白帶教導教導我們至今的王天保老師

感謝王老師的教導,我,健全,獅子,和鄧肥才能有今日的進步

看到師範們的教學和揮劍,雄厚的實力和真功夫完全表露無疑= = +
我想這就是合氣道所說的~~不爭~~暗暗內含光吧~~

捨棄比較心態~~不與人爭高下,但絕不怠惰於自身的修行~~

我想在升上初段後的我~~不論是技法還是心態上都還有更多要學習的地方吧~~

但是我一定會持續努力的~~
話說才剛升上黑帶
11/8馬上就是中正盃的比賽了~~不過不同的是,這次是已有段組的身分參加了呢^^
彥錕~~一起努力吧= = +

也希望所以有夥伴們也一起加油吧^^



P.S.  穿戰裙真的超爽的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risungjoshsung 的頭像
    urisungjoshsung

    YUURI'S Blog

    urisungjosh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