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利用中午時間
把一位好友介紹給我的短片看完了
總共分成五集,約50min

內容大概是在訴說高中生的
單戀之情
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跟對方訴說的痛苦..

隨著內心的糾葛和時間的推移
在最後那一刻
它...選擇了遺忘來面對這份感情
我想換作是我的話...我也會這麼做吧....

真的~~超感人

尤其是最後的片段
隨著主角的獨白
和背景音樂---楊丞琳的"曖昧"
真的ㄧ整個超催淚的
(只能陪你~~到這裡....)...我不行了T^T


明明知道自己不太能看這種片子
結果還是看下去了

雖然是沒有到哭出來拉,但是
心酸和悵然的情緒一直湧現
真的很難受


我今天終於了解到我為什麼
不能看這類影片的原因了
................
每次看完,我就會變得異常地情緒化~~
滿腔的情感需要找跟我信任的人抒發

淚流或激動可能都會出現吧

究竟何時才能找到一位可以
陪著看完電影而情緒化的我
好好舒發的對相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risungjoshsung 的頭像
    urisungjoshsung

    YUURI'S Blog

    urisungjosh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