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去看完漢克家的樣子....
真的很不錯~~~我要盧一下我爸媽,讓我大四的時候出來住

喔不~~!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當我看完房間網科五的地方前進時
突然聽到有一個可愛的聲音從摩托車堆中傳出
隨著聲音一找~~~~!


天阿天阿~~~竟然出現了一隻這麼可愛的小狗



看牠那麼可愛~~~就陪她完一下~~抱抱她~~!

結果....
她竟然就這樣跟著我回科五了~~~!

還在我腿上排來爬去~~磨蹭




怎麼辦~~~又不能帶她進實驗室~~!
留她在外面出風又太可憐了~~

哈哈~~結果~~高家,陳家,和孫家的人都是好人~~~>////<
一邊餵麵包還一邊給她蓋棉被呢~~~不然她一直發抖
忘記是小呆,屁眼還是阿兵,幫她取名字叫Bruce....對母狗而言會不會太man了..= =|||

超爆笑的是有人還拿餵老鼠的飲水器餵她喝水裡




不過一想到過年期間沒人照顧她~~~真的超擔心的~~~(一定會凍死)
唉~~怎麼辦~~阿良家也有六隻狗了~~~不能在養了~~~~


幸好~~現在
Bruce在過年期間由葉家的湯瑪士小姐代為照顧
但過年後還是要幫她找主人~~~
所以請有心人士可以流言跟我循問細節喔~~~~


最後再看一次~~~這麼可愛ㄟ~~~

連系生所美女研究生都招架不住~~~~
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risungjoshsung 的頭像
    urisungjoshsung

    YUURI'S Blog

    urisungjosh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