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~~!

現在剛過9:00,距離細胞和植生考試只剩下約12小時

獨細胞讀到快吐的時候~~

抬頭看了ㄧ下電腦桌面~~!

(陶醉~~)

"天ㄚ,小貓真的好可愛喔"

p.s. 哲宇,不好意思,還沒問過你就把小貓的相片 抓下來...ok嗎?(反省中)

真的!真的超可愛啦~~!


唉!我一定是因為被我表哥養的那隻拉布拉多荼毒過~~!= =|||

名叫"多多"...X!根本是吃多,喝多,拉多嘛~~!

而且超大ㄧ隻~~!撲過來我根本沒輒....嗚...被他的舌頭強暴好多次了~~!


但是....哲宇,你養的小貓真的超可愛的啦~~~!

以後有機會我也好想養一隻ㄛ~~!

天ㄚ天ㄚ~~!我剛剛竟然還在幫我那未出現的小貓想名字ㄟ!!(真是瘋了~~!)

真 相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risungjoshsung 的頭像
    urisungjoshsung

    YUURI'S Blog

    urisungjosh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